Sunday, September 02, 2007

透明雨伞情结 (transparent umbrella knot)

你要说我白痴也好,痴ma筋也好,我就是有这个让人"OMG!有没搞错啊?!"的透明雨伞情结.
嘿,看到我下方用的是一系列的单独照片来show你而不是我一贯的'组合'照片吗?该知道我不是闹着玩的嗯!我是在<溏心风暴>中见到常在心(女主角)手握透明雨伞而让我再次勾起N年代看日剧时对'透明雨伞'念念不忘的回忆.(那时韩剧还没奉行啦).







这雨伞在被航运回来的过程中,有多处地方被弄破了,好可惜! 不用紧,我已经用透明胶纸把每一处破洞都给封了,哈哈哈哈!

嗤!要笑就笑出来吧! :)